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兰州分公司:九月 你好

时间:2022-09-23 01:00: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今天清爽的九月悄悄地来了。

九月,天空明净,和风温柔,野花烂漫,枫红艳丽。天地万物,在经过岁月的打磨后,返璞归真,变得格外清透可爱,简单迷人。

而我们每个人,历经了春的播种,熬过了夏的炙热,心中更坚韧,更勇敢,就像秋天的树,抖落往日疲惫,丢掉昨日沧桑,洒落一地馨香。

我们不慕浮华,不畏孤独,内心坦然,满怀热爱。

走进九月,让浪漫随心而行,为我们抵御世间寒凉。

让我们怀揣梦想,奔赴山河,就像秋天的片片白云,自由飘逸,浪漫舒展,洁白可爱。我们要在属于自己的天空,云卷云舒,描绘不一样的风景,抒写不一样的精彩。

走进九月,站在新的起点,新的路口,就让往事随风,爱恨随缘。

我们要给自己一份清爽的心情,一个简单的行囊,轻装上路,去遇见,去发现,去热爱,去邂逅最美的风景。

在九月,去做想做的事,去看想看的风景,去爱喜欢的人。

我相信在九月,付出行动就有收获。脚踏实地,就能致远。

愿我们踏进九月,心中藏着坚韧,胸中藏着浪漫,眼中写满温柔,所遇皆坦途,所爱皆所得,所想皆如愿。

新的九月,我们要做一缕人间温柔的风,温柔待己,也温柔待人,当我们温柔地对待世界时,世界也将温柔对待我们。

供稿:中国石油皋兰城关加油站 王臣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