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安宁区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时间:2022-09-15 20:49: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安宁讯 参军入伍做栋梁,安宁少年义气扬。9月15日,安宁2022年半年新兵欢送大会元凤素质拓展基地隆重举行。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王荣淇主持会议

欢送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奏唱中拉开帷幕。120名披着“光荣入伍”红色绶带、身着迷彩新军装的应征入伍新兵斗志昂扬,整齐列队。出席欢送会的领导为新兵现场发放了入伍通知书,颁发“光荣之家”军属牌、赠送纪念品勉励入伍青年。

nEO_IMG_图片1.jpg

会上,新兵代表庄严承诺,将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牢固树立敢于吃苦,不怕吃苦,勇于吃苦的精神,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的解放军战士,以优异的成绩为家乡增光添彩!

nEO_IMG_图片2.jpg

王政委代表安宁区征兵办公室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最诚挚的祝福,并对入伍新兵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决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的解放军战士,以优异的成绩为家乡增光添彩!

一是要珍惜。新兵们通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学历筛查等层层考验,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脱颖而出,希望新兵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要倍加珍惜参军的荣誉。

二是要拼搏。希望新兵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好好锤炼,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和“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新一代合格军人。

三是要争光。希望新兵们加强学习,努力增强自身本领,努力争当标兵,建功立业,为国防建设做更多贡献,为祖国、为部队、为家乡争光。

欢送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闭幕,入伍启程的新兵们器宇轩昂、精神抖擞、步伐坚定、从此走上了保家卫国的军旅征程!下步,人武部将继续协同退役军人事务局逐项落实优抚政策,增强参军入伍、献身国防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跟踪做好新兵入伍后的思想工作确保新兵入伍后能安心服役,捷报频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