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兰州分公司玉金加油站:月满中秋,他们坚守岗位,奋战一线

时间:2022-09-14 00:16: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良辰佳节寄相思,最是中秋情意浓。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在这万家团圆之际,中国石油玉金加油站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像往常一样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岗位上,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确保加油站的生产正常运行默默奉献,为广大顾客的顺利出行保驾护航

加油现场,你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顶前引导礼貌问候推荐电子加油卡推荐便利店内精美的过节礼品让顾客带回家……现场虽然繁忙但井然有序;在厨房里,站经理精心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和水果,在中秋节这天为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月饼,并向他们致以祝福和慰问,让坚守岗位的员工,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今年新入职的员工陈宝财家在外地,这是他参加工作后第一次远离亲人,独自一人过中秋节,虽有遗憾,但他却表示:虽然不能回家但是在这里我同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巡检工作看似小事,但关系到所有在岗同事们的安全,所以在巡检过程中要一丝不苟,不能因为过节而怠慢了工作、忽略了细微,要用自己的行动做好设备维护、安全保障等各项保障工作加油站平稳运行保驾护航。前庭主管魏鹏对油站内重点部位巡检结束后,又快速补充到加油现场协助同事办理电子加油卡。

节日期间玉金加油站加强高峰期补位、指引和车辆、人员疏导,严格落实进站测温及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顾客安全消费、便捷出行。

只要心里有团圆,每一天都是中秋节。虽然不能与家人把酒言欢、团聚赏月,但是在玉金加油站这个“大家庭”里,同样溢满了暖暖的幸福和快乐。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兰州分公司

供稿:龙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