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安宁区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定兵会

时间:2022-09-10 15:47: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安宁讯 99日,安宁区2022年度下半年定兵会召开。兰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敬达亮,区政府党组成员、级调研员徐德成,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王荣淇,以及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街道武装部部长,廉洁征兵监督员,应征青年家长代表,接兵部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区委常委、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上校部长杨云江主持会议。

nEO_IMG_图片1.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廉洁征兵有关规定,汇报了2022年半年兵员征集情况,明确定兵原则、顺序、方法及要求,征兵体检组、政治考核组、纪检组分别报告了工作情况,现场研究表决通过了安宁区2022年半年定兵名单。全程录音录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nEO_IMG_图片2.jpg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源头工程、造血工程、希望工程,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成员单位要发挥安宁区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担当、持续发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完成定兵后续工作。要抓好思想工作,确保应征青年及家属思想稳定打牢依法服役的思想根基;要抓好关键环节,严密组织新兵交接起运,严格封闭管理、刚性落实防疫要求,确保兵员按时、安全交接;要持续关注廉洁守纪问题,及时张榜公布已定兵员名单,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廉洁征兵“零问题”要抓好服务保障,加大宣传力度、落实优抚政策、注重跟踪回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议指出,今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区征办以提高新兵质量为核心,以廉洁征兵为重点,克服疫情多发、人员分散等不利因素,多方协调、多平台核查让学生少跑路,让信息多交流,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各项工作程序规范、稳步推进,大学生征集率达到100%,高标准完成了工作任务兵员整体素质和文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