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兰州分公司:妈妈是党员

时间:2022-09-06 16:29: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怎么,又有疫情了?”

nEO_IMG_付连弟.jpg

带着儿子买菜归来的付连弟,看到自家的单元门口又有社区工作人员忙忙碌碌的身影,心中顿时升起不好的预感。一打听,原来是单元住户中又出现了时空伴随的情况,为了彻底杜绝病毒传播扩散的可能,社区决定对该单元进行短期封控,所有人员一律许进不许出。

此时踏入家门,意味着将要被封控至少七天,那么单位的工作怎么办?

小付并未犹豫很久,她伏下身子对儿子说:“妈妈要去站上了,你先带着买好的菜回家。”

“可妈妈你今天不是休息吗?”

小付笑了笑,说道:“可是,单位需要妈妈啊。”

“那让别人去上班就不行吗?”

“当然可以,但妈妈,是党员啊......

就这样,小付在站上,一住,又是七天。

这就是付连弟,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柳泉母站操作一班的班长,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母站操作班的工作不仅仅是罐车的充装,还有设备的维护保养,环境卫生的保持,工艺管线的巡检,设备运行参数的记录等等。虽然工作很繁杂,容不得出半点差错,需要精神高度集中。但是,为了母站的安全运营,为了设备的正常运转,为了拖车配送的及时到位,母站的每一位员工都在默默的干好每一样工作,每时每刻都在努力着。付连弟作为母站的优秀党员,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每天都能看到她在设备周围巡检查漏、打扫卫生的忙碌身影。付连弟在平时工作中勤学好问,每次设备有了问题,总是在检维修人员的旁边了解出现问题的原因、预防及应急处置方法。

夏季高温,压缩机撬内的高温能达到六七十度,操作人员稍有不慎就会被烫伤。付连弟每次完成设备巡检及保养后都是大汗淋漓,一身灰尘,可是她从没有一句怨言。她总说:身为一个共产党员,就要做榜样、树形象。她就像春天的阳光一样,把温暖和光明都留在了自己热爱的岗位上!

供稿:张文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