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安宁区召开2022年下半年政治考核联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02 18:14: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安宁讯 9月2日下午,“安宁区2022年下半年政治考核联审工作会”在安宁区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安宁区人武部中校副部长季欣君主持,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王荣淇和征兵单位政治考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nEO_IMG_图片1.jpg

人武部王政委指出,下半年各部门配合紧密、工作协调,政治考核工作开展顺畅值得肯定,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征兵纪律,把好征兵政治考核关,熟知征兵政治考核工作的相关政策,加强相互协作,确保征兵政治考核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nEO_IMG_图片2.jpg

人武部副部长季欣君强调,征兵政审工作一定要严谨,秉持着对应征青年负责、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并针对“《应征公民政治考核表》填写、异地初步政治考核、建立政治考核档案、体检时间挤压政审时间”等4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各应征青年,各联审部门要严格按照政审规定和范围开展政审,各个调查环节都不能松懈。

nEO_IMG_图片3.jpg

联审会上,各职能部门逐一汇报了政治考核情况和相关政治考核意见,坚持“严而又严、慎而又慎、细而又细,确保万无一失”的指导思想,始终把兵员质量摆在首位,严格落实“谁调查、谁签字、谁负责”责任制,树好政治考核人员良好形象,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零”政治责任退兵,圆满完成下半年新兵征集任务,为部队输送政治可靠、品行优良的合格兵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