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兰州西路加油站: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递温馨正能量

时间:2022-08-27 22:40: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22年815日下午,大家都和往常一样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的工作着。1620分,一名戴鸭舌帽的男性顾客急匆匆的走进了西路加油气站的业务室,让员工帮忙为其办理加油卡延期业务。前庭主管为其办理后,顾客就匆忙离开了办公室,完全忘记了自己的钱包遗留在了办公室的圆桌上。前庭主管岳文斌发现钱包后,立即告诉了值班经理,俩人在监控下共同打开钱包,想着看能否能找到顾客的联系方式,可是打开后发现里面有数张银行卡和数张百元现金外,没有任何可以联系顾客的线索。岳文斌急忙说:“这都是失主重要的随身物品,他肯定是遇到什么紧急的事情了,我赶紧去查看一下监控,看能否找到顾客的联系线索。”值班经理便将钱包交账务员锁在了保险柜里。经过一番查看监控,一无所获,因为顾客是步行走进加油站的。无奈只能等待失主再次来加油站。半小时后,失主焦急的走进办公室,询问员工是否捡到一个长方形的钱包。经核对确认后,账务员将失物物归原主,失主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万分感激,连声夸赞咱们加油站员工拾金不昧好品德。  

拾金不昧,物归原主,想顾客所想,急顾客所急,是西路大家庭一直以来诚信质朴的追求。

供稿:李雨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