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禁毒办:今天正式“退” ,疫情过后我再“休”

时间:2022-08-11 22:15: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盛夏时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兰州就像突然按下了暂停键一样,大街上不再是车水马龙,城市的热闹都被隐藏。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多少坚定的脚步毫不迟疑,有多少党员活跃在社区抗疫一线,正是这些人,在我们身边,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抗击疫情的安全屏障,兰州市城关区靖远路街道金城关社区退休禁毒专干王生国就是其中的一名。

王生国同志是金城关社区禁毒专干,也是一名老党员。8月2日应该是王生国光荣退休的日子,当天中午,金城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为王生国同志举办了一个庄重而又简朴的退休仪式。王生国表示:“从来没有想到,退休的时候社区为我准备了这样一场仪式,而且是在疫情防控一线,真的非常感动。”面对本轮疫情,让原本准备安心退休的王生国,再一次主动请缨,走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工作中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早出晚归,参与到检测体温、检查健康码、秩序维护等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书写着“退休不褪色、疫情不退我不退”的使命担当。

择一业而终一生。作为一名普通的禁毒专干,王生国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他钟爱的禁毒事业。在他身上,没有轰轰烈烈、惊天动地的传奇故事,但有的是年复一年的坚守和日复一日的平凡。人生的分别在所难免,靖远路街道金城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祝王生国同志在未来的日子里岁岁常欢愉,年年皆胜意!

供稿: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禁毒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