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输油气分公司多举措筑牢管道安全与疫情防控“双防线”

时间:2022-08-04 22:24: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通讯员 石建强)连日来随着甘肃省本轮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做好管道巡护与疫情防控工作,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兰州输油气分公司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面筑牢管道安全与疫情防控“双防线”。

面对此轮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兰州输油气分公司要求各作业区及时收集疫情信息,做好管道保护工、巡线工及家属涉疫行程排查工作,发现非绿码及涉疫人员及时上报,及时对阀室、布控点等巡值人员发放防疫物资,严格要求外出巡护人员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另外,作业区要求管道工巡护过程中全程佩戴好口罩,归站后须进行扫码登记、测温消毒后方可进入,巡护期间全部回站就餐。另外,按照地方疫情防控卡点查验要求,定期组织巡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避免管道巡护受阻。

为确保管道巡护到位,武山作业区每天要求区段长、巡护中队通过电话、视频查看属地巡线工巡线情况,督促巡线工及时对第三方施工点、高后果区、重点管段进行巡护,保证管道巡护到位,利用钉钉视频召开管道保护会,安排部署疫情期间管道巡护工作。另外,临洮作业区、新疆华油巡护队每日对临洮县、渭源县境内封闭管理的管道保护工、巡线工健康情况进行电话询问,督促做好自身防护,出现异常及时进行上报。同时,要求疫情管控区域内管道人员严格执行地方政府防疫规定,通过村舍疫情防控卡点时配合做好查验工作。作业区及时保持与沿线各地方防疫部门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最新疫情防控信息。

疫情期间,兰州输油气分公司实时关注管道沿线疫情变化及地方疫情防控政策,及时调整管道巡护方案,合理安排日常巡护,保证管道安全平稳运行确保管道巡护与疫情防控双到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