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军休站持续开展特殊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4 18:23: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通讯员:韩少康)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军休站始终挂念残疾、空巢、高龄等特殊军休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特别是由于疫情封控,老年人操作手机不熟练,带来的生活物资采购困难问题。市军休站领导班子按照轻重缓急、实际需求的原则,分批分类解决军休干部的实际困难,在完成3批次113名军休干部蔬菜配送的基础上,通过电话、视频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状况,对80位空巢、高龄和行动不便军休干部精准慰问,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解决他们燃眉之急。

在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军休干部所在小区的管控措施和个人实际困难,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并积极引导家人正视疫情,科学防治,及时消除恐慌心理,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共同维护社会稳定。走访慰问过程中与军休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军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醒他们不要放松防疫意识,坚持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同时,倡导他们发挥老党员的表率作用和退伍不褪色的优良品格,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好防控工作。

军休干部纷纷表示,病毒无情人有情,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军休站不仅把党的关心和爱护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还保障了他们防疫期间的正常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和牵挂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军休站的发展,一定听党指挥、服从安排,按照各级要求积极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11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