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兰州销售分公司:用爱和力量守护这座城

时间:2022-07-27 22:15: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720日,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49例,其中兰州市41例……”

721日清晨8点多,中国石油兰州玉金加油站经理陈星宇快速浏览了新冠肺炎疫情最新信息后,向往常一样组织员工列队开展晨会交接。

“今天是我们驻守油站的第7天,大家辛苦了。现场车辆虽然不多,但我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公司防疫要求,监督检查加油车辆做好“一扫三查”,大家齐心协力坚守岗位,疫情终将退散!”

“由于疫情封控,进站加油车辆虽然少了很多,但做好疫情期间的成品油保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们一定要保证服务质量,为正在吃紧的疫情防控工作分担一份责任!”

陈星宇每天晨会都会为大家鼓劲打气,让员工将做好特殊时期的保供服务,为战胜疫情尽一份力的坚定信念时刻谨记心间。



“叮~~你有一条新的美团外卖订单”便利店主管朵茂荣熟练地在货架上为顾客打包所需产品。这是今天上午的第27笔外卖订单。自疫情来袭,玉金加油站开通二十四小时外卖配送业务,一上线就收到众多顾客青睐,单日外卖销量达到2600元,随着订单的逐量增长,销量节节攀升而且顾客好评率极高。不仅如此,这次疫情让兰州分公司自有品牌“好客牛大”也成了油站的主销产品。品牌迎合疫情的大环境,保障市民对生活必需品的需求,充分体现了中国石油企业担当。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玉金加油站始终严格落实“一扫三查”等各项防疫措施,对进站车辆严格检查,对进站人员温馨提示做好自我防护,将工作做到细之又细,为疫情防控发挥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不论是高温下的坚守,还是大雨中的守护,对玉金加油站每一名员工来说,都责无旁贷。酷暑下的连续高温,再加上车辆发动机产生的余热,使员工在靠近车辆加油服务时的体感温度达50多度,但他们没有退缩;连日降雨,为加油站的日常运行带来了许多困难,大家每天都要清理站内积水,检查设备设施、做好安全防护。不仅如此,还时常为暴雨中因路面积水导致发动机熄火的车辆提供帮助,让车主在加油站短暂休息。

每个岗位都必须有人坚守,再艰难的事情也得有人去做。连日来,玉金站驻站员工打地铺,睡会议室、厨房,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岗位,连续作战,保障了医务、应急救援、环卫、物资配送等抗疫保供车辆的油品供应,保障了市民对生活必需品的需求。特殊时期,他们在严防疫情的同时,加油服务、配送外卖、帮助他人……虽然增加了很多困难和工作量,但依然乐观热情,积极应对,做到抗疫保供促销两不误。

玉金加油站只是中国石油兰州销售分公司80座加油站的一个缩影,如同他们一样,此时此刻驻守在油站的同伴还有很多很多。他们用爱和力量,守护这座城,星光璀璨,星辰不朽……

兰州分公司  龙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