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石油兰州销售分公司:抗疫路上勇敢坚定的石油人

时间:2022-07-26 21:59: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疫情来了不必慌,‘好客牛大’速送到家!更有各种蔬菜套餐、休闲食品和日用百货期待您的及时下单。中国石油,为您加油!”一条条来自中石油兰州销售彭家坪加油站员工微信朋友圈和客户群的消息,为疫情封控的周边市民带去便利,温暖了人们的心。

战疫当前,兰州主城四区开启静态管理模式,彭家坪加油站秒变民生保障站,平日里沟通、服务顾客的微信群,关键时刻成了顾客的后勤服务站。站经理朱艳发动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客户群发布宣传信息,还将米面油组合搭配销售,送货到小区门口,实现与顾客“圈”里约,门口见,零距离,无接触,努力做到抗疫保供促销两手抓,

面对疫情突然升级兰州市实行封控管理的严峻形势,七里河片区按照公司升级管控的通知要求,组织各站合理有序安排员工驻站。朱艳已经有了前几次的抗疫经验,立马开始准备员工的吃喝住,备足蔬菜、肉类、鸡蛋等食材,所有的高低床、能休息的房间都收拾好。

每天早晨6点朱站开始准备早餐,油饼、花卷、小米粥、茶叶蛋、红薯、水果……换着花样来。不一会儿又到了做午饭的时间,包子、饺子、火锅、凉面,每天不重样。她总说:“驻站期间大家心理压力大,需要更多的关爱和温暖”。饭后还动员大家跳跳操,下下棋,跟员工聊会家常,讲个笑话逗逗乐,尽量让大家吃住舒心,驻站安心,缓解员工压力。值班经理罗国铭不由得感慨“感觉像回到了学生时代,体验了一段集体生活。”驻站的这些日子,朱站总会抽空和员工聊一聊,谈谈心,说说工作、家庭,听听大家对加油站管理的感受和想法,征求意见和建议。员工坦言,和站长、同事一起驻站的每一天都感觉充实而愉快。

为了保护员工和顾客的身体健康,朱站按照公司要求,每天组织员工做一次核酸检测。可随着疫情的发展,政府取消了彭家坪站周边医院、社区卫生院等的核酸检测,由社区统一组织居民做核酸,可彭家坪站因地处偏僻,一度没被纳入社区统一采样。片区得知后及时与街道对接,了解政府核酸采样属地管理的政策安排。朱站赶忙向辖区派出所求助,向彭家坪镇政府反映加油站实际困难,向兰州市疾控中心、七里河区疾控中心求助,经过一天一夜的多方协调沟通,终于得到彭家坪镇镇长的理解和帮助,安排社区每天为员工做核酸。朱站一颗悬着的心这才放下来“大家的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我们坚信,在这条抗疫路上,有许多坚守岗位,勇敢坚定的逆行者,他们用责任与担当书写战疫故事,构筑起守护你我生命健康的铜墙铁壁。

兰州分公司  罗国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