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作为新党员,我在这里宣誓

时间:2022-07-06 20:57: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今天,我作为一名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我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政治追求,成为了中国共产党大家庭中的一员。

nEO_IMG_新党员与党旗合影 .jpg

作为中石油的一名基层加油站经理,我将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承担更多的责任,在学习、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关键时刻站出来,做表率。爱岗敬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摒弃不良之风,传递、凝聚正能量,进一步提升自己,用思想理论武装自己,用党性修养约束自己,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去奉献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竭尽所能积极努力地完成党交给自己的任务,不做任何有损党员形象的事,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誓言,为党旗争辉,向组织交答卷。作为一名新党员,我确立了人生的目标,今后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供稿: 王春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