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皋兰县人武部:追寻红色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22-07-01 20:37: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皋兰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1日上午,兰州市皋兰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皋榆工委纪念馆、甘肃九源红色文化博物馆等驻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践行初心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踊跃参加,自觉接受教育洗礼,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实物陈列和聆听红色故事,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伟大历程和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感受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邓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怀着无比自豪的心情和崇高敬意庄严宣誓,回首入党初心,坚定政治信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邓宇、牟向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