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盐场路加油站:心系深深警企情,办理张张惠警卡

时间:2022-06-30 00:26: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构建良好的警企关系,盐场路加油站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主动履职担责,628日上午10点,深入靖远路派出所办理电子惠警卡,以实际行动为民警送上温暖,释放出满满正能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向民警介绍电子惠民卡的使用方法、优惠力度。拥有惠警卡,不仅可以在价格上享受优惠,还可以享受加油不下车、移动支付等诸多便利。一个上午,共计办理电子惠警卡40张,现场民警纷纷表示对加油站的贴心服务感到温暖和感动。

一张小小的电子惠民卡,汇聚的却是对警察深切的敬畏之心与感激之情。未来,盐场路加油站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将爱警、优警、惠警工作抓牢抓实,营造更加和谐、友好的警企关系,切实增强民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供稿:金炳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