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远离毒品危害 拥抱美好人生

时间:2022-06-30 20:22: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响应“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安排,加强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6月30日,雁南街道组织各村各社区禁毒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在日杂市场开展以“远离毒品危害,拥抱美好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用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毒品危害的方式进行,充分利用禁毒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及商户进行禁毒宣传,努力增强大家对毒品的认识,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就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知识,接授现场居民群众的咨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余份。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禁毒工作氛围,为我辖区社会经济建设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