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城关片区:拼实力 展风采 技能竞赛斩佳绩

时间:2022-06-09 23:22: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5月28日结束的兰州市2022年石油销售危险化学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上,兰州公司城关片区派出的7名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和出色的发挥斩获佳绩,获得个人奖项5个。

自接到大赛通知以来,城关区各加油气提前着手派出各站精兵强将参加初赛选拔。经过初赛激烈角逐,选拔出7位优秀选手备战决赛。优异成绩背后是辛苦的付出,比赛前,选手熬夜刷题,巩固岗位技能知识,厉兵秣马迎接本次技能大赛。

在第一阶段的笔试环节有选手发挥不好的不利局面下选手顶住压力,保持节奏,在第二阶段实操比赛选手精神饱满、信心满怀,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各个比赛项目,表现出过硬的实力,展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斩获佳绩。

城关片区必将继续努力,争做领跑者。营造良好的“钻业务,提技能的工作氛围,强化员工综合素质,培养出更多的职业技术人才。   

供稿:  王晨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