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倡导厨房文化共建和谐油站

时间:2022-06-02 02:10: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五月,阳光明媚,初夏的微风让人沉醉,每个人的心情充满着喜悦与自信。

红城加油站积极响应兰州分公司“厨房文化”的宣传展示活动,站上的员工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力求将我们的厨房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站经理闫海军负责策划,前庭主管张英祖负责物品采购,心细手巧的杨建玲陈建红两位女员工对厨房的角角落落进行清洁装饰。老同志陆登旭李科负责落实物品的定制化摆放。大家一起动手,一起动脑筋想办法,大家都希望用最简洁,最省钱的方法,充分利用红城加油站厨房的布局结构,将厨房“装扮”漂漂亮亮。经过大家精心装饰和布置,使得我们的厨房达到了整洁美观焕然一新效果站经理闫海军客串了“宣传大使”,参加了兰州分公司的“厨房”文化展示竞赛。通过视频录制了红城加油站“厨房文化”内容介绍:从安全用电,定制管理,食谱公示,食材摆放,安全消毒,拼盘展示等几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红城加油站厨房的“家”文化建设内涵,展示了红城加油站和谐氛围,受到了评委的好评和称赞。

厨房对内保障的是员工的一日三餐对外展示着红城加油站员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和谐建站的精神风貌,我相信,未来的红城加油站各项工作开展落实一定会更好!

供稿:闫海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