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皋兰县人武部:征兵宣传进院校,助推报国强军梦

时间:2022-05-30 16:45: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皋兰讯 为扎实做好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发挥辖区院校征兵宣传主阵地作用,激发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热情。5月26日,兰州市皋兰县人武部联合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召开大学生参军入伍动员宣讲会,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携笔从戎,保家卫国。

宣讲会上,针对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从参军入伍的重大意义和享受的优待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年大学生征兵的报名条件、体检政考流程和优先优待、选用培养、复学升学、就业服务、优惠政策等相关规定。鼓励同学们心怀家国梦想,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国家的征兵号召,踊跃报名入伍,到部队中施展才华,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为提升征兵宣传质效,活动当天,该人武部和院校征兵工作站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有入伍意向的大学生“面对面”“点对点”讲解参军入伍优惠激励政策,重点解答大学生参军入伍学籍保留、享受优待政策、发展途径等热点问题,力争把标准条件讲清楚、把征兵流程讲明白、把优惠政策讲到位。

下一步,皋兰县人武部将持续与辖区院校开展征兵工作联动,发动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进班入舍,面对面宣传征兵政策,鼓励大学生应征报名积极参军;同时发动全县征兵工作人员、专武干部和民兵骨干利用大学生暑期返乡时机,组织返乡高学历青年集中开展征兵政策宣传活动,引导更多适龄青年淬火砺剑、献身国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