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每一个你都是这座城市的英雄——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西北新村社区家园守护防疫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2-04-19 21:19: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请扫一下小兰帮办、出示一下你的行程码、健康码……保持一米距离,谢谢配合……”417日,是53岁老党员张学鹏在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西北新村社区人防家属院单边楼院值守现场当志愿者的日子。一大早,张学鹏就早早来到人防家属院值守点报到,开始了他的志愿者工作。

面对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为巩固疫情防控的成效,切实做好“外防输入”防线,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面对楼院居多、人员紧缺的情况,白银路街道西北新村社区面向全辖区招募志愿者。在社区发出志愿者招募令后,社工委成员单位、社区党员群、楼院群、志愿者服务群等多个群内的人们积极响应、争先报名,愿意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工作。截至17日上午,西北新村社区共招募志愿者32余名,均已积极有序投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面参与单边楼值守、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自己的家园。

张学鹏就是其中的一名志愿者,他平时就一直热心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这次面对突发的疫情,他第一时间加入西北新村社区“家园守护志愿者服务队”。他说:“我是一名老党员,党培养我多年,我时时刻刻都准备着为党为人民做奉献。党员就是冲在前的先锋,我要尽我所能守护我们的家园。”

人防家属院单边楼值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