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路街道嘉峪关北路社区驻守干部“聚合力” 社区防疫“增动力”

时间:2022-01-25 14:40: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连日来,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路街道嘉峪关北路社区充分发挥“社工委”聚合作用,将常态化驻守社区来自市级、区级单位18名机关干部编入网格,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切实增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力量。

nEO_IMG_图片1.jpg

驻守干部报道后,社区第一时间按照就近原则分配小区楼院。做到所有进入小区的人员、车辆全覆盖检查,做到每车必检、每人必查、外来人员必登记,做好“小兰帮办”推广使用并在小区楼栋张贴《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通过宣传带动、积极引导,最大限度地调动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的防疫主动性。对来兰返兰重点人员进行排查,并严格按照风险等级做好备案登记和管控。监督物业安保,发现小区防疫不到位的地方,提升防疫工作安全性第二批来到社区的市级干部,分配到辖区商圈值守,指导辖区超市、商铺、餐厅、菜市场等张贴场所码,对进出人员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防疫措施,进一步提升防疫常态化工作水平。

nEO_IMG_图片2.jpg

嘉峪关北路社区将不断深化社工委民主议事制度“双报到”机制充分发挥驻守干部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帮助驻守干部快速融入基层工作角色,使他们主动承担防疫任务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核心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