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慰问烈士遗属 传递真情温暖

时间:2022-01-24 18:43: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值春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广大烈士遗属的浓厚氛围。1月24日,省、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领导一行来到雁南街道走访慰问烈士遗属,雁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2.1.jpg

来到烈士遗属家中,看望慰问了烈士的母亲,与她共怀烈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子女发展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及诚挚的问候祝福,向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对烈士为党和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慰问。

2.2.jpg

崔进泰副厅长表示,烈士用生命诠释了忠诚担当,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英烈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保一方平安所做的巨大贡献,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遗属的工作和生活,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烈属保障好、照顾好、关爱好。要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帮助烈属解决实际困难,让烈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要引导党员干部以英雄烈士为榜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