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严把疫情防控关

时间:2022-01-20 17:57: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了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区级下沉干部组建疫情防控工作队下沉到雁南街道,全面参与协助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

5.1.jpg

下沉工作中,党员干部通过楼院入户走访摸排方式,对辖区住户进行逐一摸底,准确掌握所联系居民情况,聚焦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兰人员,逐户排查,逐人登记。动员广大居民宣传勤洗手、戴口罩、不聚焦等疫情防控知识与相关措施,提醒居民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兰。“疫情还未结束,风险依然存在,距离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还需要一段时间。希望大家尽量减少出行频率,每次出行尽可能多购置物资,减少前往公共区域与他人接触的可能,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疫情的胜利需要每个人的支持与配合!”加强微信宣传,强化居民的风险意识。倡导居民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

5.2.jpg

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街道仍将面临繁重的工作任务。党员干部将继续服从统一领导,把抗击疫情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战场”,携手共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5.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