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认真学习法制思想 做新时代宪法捍卫者

时间:2021-12-04 16:26: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在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雁南街道社会综合治理中心12月3日下午组织各村、各社区综治工作人员、综治员及禁毒专干参加全市综治中心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对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行了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2封面.jpg

刘晓霞讲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分析了时代变革潮流大背景下,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详细介绍了平安、法治建设相关工作。

2.1.jpg

大家认为,讲座非常及时、非常解渴,对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新修改宪法的核心要义很有帮助。作为基层综治工作者,一定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自觉将宪法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融入到日常行为里,做新时代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