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面试遇难题 油站伸援手

时间:2021-10-24 22:45: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21年1015日上午10点左右,位于七里河区西津西路的中石油北滩加油站来了一老一少父女俩,女孩不住地埋怨:“今天面试这么重要,你也不知道提前把车弄好!这下好了,我要是迟到,面试失败怎么办呀!”一旁的男士不住道歉:“好女儿,爸错了,咱们赶紧想办法解决”这时,该站前庭主管王国媛赶紧走上前去询问。原来,父亲在送女儿参加一个重要的面试时,车走到半路上油表就亮起了灯,好容易熬到加油站门口直接熄火了。

nEO_IMG_北滩1634279200828.jpg

“您看能不能帮忙赶紧打点油?”这位父亲一脸殷切地询问。了解情况后,王国媛询问顾客能否和同事帮他把车推进加油站加油,可顾客说自动挡的SUV车推不动。王国媛帮其办理销售散装汽油相关手续后和当班员工柳琴一起前去送油。不一会儿,父女两个就开车再次来到加油站加满油。刘师傅再三感谢,王国媛说“没事,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赶紧去面试吧,祝你们马到成功!”

 兰州分公司  朱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