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锣鼓喧天小分队,应检尽检保平安

时间:2021-10-24 01:19: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雁南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科学部署核酸检测相关工作,召集工作人员准备检测点的外围设施,熟悉各点路线,预设布置方案。天还未亮,就拉起警戒线,粘贴标识、摆放各种维序设施等,为核酸检测有序进行提前打好了前战。

大雁滩社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社工委”单位志愿者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通过线下宣传栏、发宣传全民核酸检测通知、悬挂横幅、入户、单元门张贴公告、锣鼓、喇叭广播和线上微信朋友圈、微信工作群通告相结合方式,把核酸检测政策、注意事项和携带证件,及时通知到辖区居民,扎实做好核酸检测人数“加减法”,人人知晓,确保做到检测不漏一人。对驻辖区单位进行宣传,尤其是超市、快递公司、文化娱乐场所、餐馆等重点单位,宣传全民核酸的重要性,做到应检尽检。

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宣传发动工作力度,积极创新宣传形式,根据居民群众的生活习惯,充分发挥大喇叭等宣传载体的作用,退伍军人和社区志愿者,手持大喇叭穿梭在小区楼院之间进行宣传,引导居民尽快到就近检测点接受检测,让大喇叭响起来,让全民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共筑健康防线的要求“声”入人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全覆盖式宣传,让居民科学认识疫情,不漏一人、不漏一户、不留一个“死角”和“盲区”,确保辖区居民应检尽检,为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