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守初心 铸军魂”——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安定门“社工委”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1-10-09 19:42: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了丰富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加强对退役军人的政治引领以及思想教育,凝聚退役军人力量。10月9日,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安定门社工委组织30余名党员群众及退伍军人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以伍千里、伍万里兄弟为代表的七连将士们远赴朝鲜,在冰天雪地里奋勇杀敌的壮烈故事。揭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这些最可爱的人,在面临强敌时不屈不挠,坚定信念,英勇战胜强大敌人的光辉事迹。在和平年代,我们需要这些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的鼓舞、鞭策,以指引我们前行,为建设好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观看过程中,大家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跌宕起伏的剧情,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党员、军人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残酷的战争,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人们。

观影后,各位党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和平环境来之不易,我们唯有铭记历史,着眼现在,用极大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工作中,才能为建设高质量的文明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安定门社区将在各项工作中以“旗手意识、标杆意识”为引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讲好英雄故事,增强革命英雄主义教育的时代活力,更好的凝聚社区发展的蓬勃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