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防毒反毒 人人有责

时间:2021-08-27 18:10: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8月27日上午,雁南街道在花园小区内开展了围绕“防毒反毒,人人有责”的主题开展进居民楼院小区禁毒宣传活动。这次主题宣传活动,以防范合成毒品危害为重点,面对面向居民讲解有关毒品知识,发放禁毒宣传单,教育广大居民要主动参与禁毒宣传,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线索,逐步形成工作网络,全方位拓展思路,积极配合禁毒工作。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禁毒宣传展板向小区居民展示毒品的危害性及伤害性,同时通过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解答疑问等形式,对《禁毒法》、《甘肃省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致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和《禁毒铲毒踏查》工作相关精神等进行了集中宣传和发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纷纷表示,绝不种植毒品原植物,绝不吸食、注射毒品,在管好自己和亲属的同时,积极支持禁毒工作,守护美好家园。

nEO_IMG_图片1.jpg

雁南街道进居民楼院小区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nEO_IMG_图片2.jpg

禁毒专干为居民讲解禁毒防毒常并发放禁毒防毒宣传资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