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分公司举办“辉煌一百年,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时间:2021-07-02 23:25: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现新时代石油人的精神风貌,626日,兰州分公司党委组织所属各党支部举办了“辉煌一百年,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石油人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围绕红色主题,大家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演出汇集了小合唱、歌舞、诗朗诵、三句半等多种表演形式,通过一系列家喻户晓的经典红色歌曲,生动再现革命征程,歌颂革命先辈伟大精神

歌舞《妈妈教我一支歌》《祖国不会忘记》抒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炽热情怀;小合唱《走向复兴》《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在灿烂阳光下》等歌颂美好新生活,歌颂伟大祖国进入新时代;诗朗诵《党的赞歌》《我的母亲 亲爱的党》表达了坚定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小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唱响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党情怀。三句半《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用幽默风趣的表演形式,讲述了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用时间卷轴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每一个节目都抒发着石油员工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每一个音符都抒发着大家期盼祖国更加强大的热切愿望,节目现场穿插党史知识竞答等环节,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以“百年”为起点,以“红色”为主线,是石油员工才艺的集中展示,也是石油人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活动激发了全体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满腔热忱,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陶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