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优势互补共促发展

时间:2021-06-21 10:13: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筑牢党在非公企业中的战斗堡垒,搭建起市场监管部门和非公企业沟通的又一桥梁,全面开展好省局直属机关党支部与非公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6月18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法规处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兰州奔马集团,法规处党支部与奔马集团党委结对共建活动。此次共建活动以打造融入式党建为中心思想,通过将省局直属机关党支部与非公企业党组织有效对接,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

nEO_IMG_图片1.jpg

活动双方在兰州奔马集团多功能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座谈会上,法规处党支部书记张其利同志代表本支部与兰州奔马集团党委书记张建斌同志签署《省局直属机关党支部与非公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围绕组织共建、队伍共建、发展共建、服务共建、作风共建、活动共办、资源共享、困难共帮等内容,提出共建目标和具体方案。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法规处党支部书记从业务与党建两个角度对此次共建活动作了安排,强调要把党建作为坚实的载体,促进双方党建工作高效开展,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与社会发展大局,并表示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是实现业务与党建深度融合的一次有力尝试,是对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的一次有效探索,双方要通过阵地联建和工作联动,逐步实现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共同推进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使企业经营发展不断壮大。

nEO_IMG_图片2.jpg

交流会上,各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经验、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情况,并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优势互补共促发展”为主题展开讨论、分享见解。

最后,以省市场监管局法规处党支部书记张其利同志党史宣讲结束。

nEO_IMG_图片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