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牵手,党建升级焕发新活力——兰州分公司七里河党支部与昆仑好客分公司所属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时间:2021-06-03 18:57: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2日,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甘肃销售兰州分公司七里河片区党支部与昆仑好客分公司所属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党员们共学党史,共强素质,共商非油,共同提升,以自己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开始,建西西路加油站经理魏小梅为昆仑好客的同事们介绍油站基本情况及经营销售、商圈、客户群等情况。在建西西路站便利店,党员们结合各自岗位业务展开交流讨论,围绕便利店商品选择、陈列、氛围营造、营销活动、开口推介、经营项目等内容深入探讨,昆仑好客的同志们现场做了诊断优化业务指导,提出改进建议。

在党支部活动室,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

大家共学党史,一起观看了中央党校教授做的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七里河片区党支部拍摄的青年员工温璐嘉党史诵读视频。

随后,昆仑好客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浩强做了非油业务培训,内容涵盖全流程诊断、店面优化提升及开口营销等,为七里河片区的同志们送实惠到身边,将为员工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针对加油站非油业务存在的问题,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共商解决办法。同时,围绕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党员教育学习、党建信息化平台运用等情况开展学习交流。

在双方的精心筹备和共同努力下,此次支部联建活动暂告一段落。通过深入了解,激烈讨论和彼此开诚布公地交流,两个支部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党员们之间有了思想和心灵的碰撞,联建共建活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半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但党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开展这样的联建活动,使兄弟支部之间建立起长期互促、互学,共建共赢的桥梁纽带,推进党建交流与业务探讨深度融合,实现“1+1>2”的党建+效应。大家期待下一次联建活动能有更大收获!

供稿:兰州分公司   施风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