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社区开展民族团结手工DIY活动

时间:2021-05-21 17:54: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五月是民族团结月,为了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对少数民族居民、群众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体现对少数民族同胞的关爱,丰富其生活娱乐内容,5月21日,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社区邀请辖区少数民族居民开展手工制作活动。

nEO_IMG_图片5.jpg

本次活动邀请到20名居民参加,活动上由老师带领居民自己动手制作一个真皮小钱包。社区书记米雪在活动开始前给少数民族的居民说:民族团结是社区、街道重视的工作,我们要做好少数民族的团结工作,尊重少数民族的生活习惯,同时也要鼓励其积极参与社区活动,这次的活动也希望少数民族同胞能多多支持社区和街道的工作,增进不同民族的感情和信任度。

活动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纷纷拿着自己手工成品合影留念。少数民族居民表示,社区的活动丰富多彩,今后也会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争当民族团结的宣传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