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手绘党史,走“新”更走”心”——西固大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手抄报、书法评比活动

时间:2021-05-02 00:28: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升温打牢思想基础。连日来,西固大队动员全体指战员、专职队员、消防文员制作党史教育专题手抄报、书法并进行评比活动。  
    此次手抄报的主题是“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大队、消防站全体人员共创作上报书法作品、手抄报等30余件,弘扬主旋律、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以图文并茂形式概要展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历史条件、红色足迹、红色精神。营造了“人人参与、动手入心”的浓厚氛围。手抄报制作过程中,全体人员积极发挥自身特长,结合实际,共同完成制作,进一步浓厚了学习党史的氛围,使指战员在学习教育中领悟实质内涵,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隶书、狂草、小篆,一幅幅书法作品,字里行间,饱含着消防队伍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彰显着赴汤蹈火的昂扬斗志,把满腔忠诚和眷眷情怀诉诸笔端。这种方式的学习、教育,不仅提升全体指战员的理论修养,加深党性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全体人员爱党爱岗的热情,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了队伍文化生活。  
    下一步,大队在开设“室内课堂”组织“集中学”的基础上,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积极拓宽学习渠道,创新学习方式,将党史学习贯穿于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多层次、多形式开展教育学习活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发扬中国共产党铸就的伟大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