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七里河大队在利用好传统媒体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特别是用好用活“学习强国”APP,创新载体、丰富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加易学,更入

时间:2021-04-27 21:11: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七里河大队在利用好传统媒体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特别是用好用活“学习强国”APP,创新载体、丰富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加易学,更入人心。
  如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经成为了全体党员学习的“掌中宝”,成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阵地”。依托平台的丰富资源和强大功能,大队党史学习教育也实现了由“灌输式”向“互动式”转变,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为切实用好“学习强国”内的各个应用模块以及学习频道,全体党员把学习平台与“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等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平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历久弥坚的百年历史,学习了李大钊等一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引导大家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确保每天有收获、天天有感悟。
  “没想到党史还可以这样学,“学习强国”平台真是包罗万象、应有尽有,既好看又好用,干货满满。”全体党员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微课堂”学习活动有声有色、丰富多彩,不仅提高了学习教育的趣味性和渗透力,还激发了党员从被动“请学”到主动“争学”的学习热情。一是大队除集中学习以外,还将“学习强国”APP和“微信党史答题小程序”相结合,打造“微矩阵”学习平台,开设“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每日推送党史学习资料,做到及时更新内容,丰富学习资源,拓展学习深度。二是充分利用好党员的“碎片”时间,将“微”学习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实现“一键”随时看、随时学、随时检、随时查,打破线下学习的时空距离,盘活碎片化时间。三是大队还定期组织开展“学习达人”分享交流、“知史爱党”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通过在线看视频、读文章、智能答题,集中晒积分、亮成绩,梳理学习经验,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充分发挥其优质资源和强大功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