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5天,吸引近35万游客!第38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成绩亮眼

时间:2021-04-23 10:09: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徐丽娜报道)风光无限好,赏花正当时。随着2021年第38届兰州桃花旅游节的正式开幕。安宁区仁寿山景区再度迎来一波又一波的游客。漫步桃园、吟诗桃园、嬉戏桃园、留影桃园,“无限春光于园中,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美景让安宁成为网红“打卡地”。今日,记者将通过镜头再现桃花盛景,以飨读者。


品味农家乐

安宁区仁寿山景区,人来人往,一派热闹场景。


兰州桃花旅游节已成金城百姓人家每年期待的传统盛会。节日中也形成了一些“网红”的“打卡圣地”,经常能看到人们在心仪的景色前拍照留念。旅游节不仅满足了市民游客的观赏欲,还有令人难以拒绝的食欲。

游客在小吃集市上享受到了舌尖上的美味。

15.JPG

上万名游客徒步十里桃乡,大街上人来人往,摩肩擦踵。

在桃花烂漫之际,开满了满山的桃花,

赏花民众人山人海挤满了整个山头。

17.jpg

让安宁动容的是生命

万类自由 此季最盛

 

以花为媒迎宾客,以节会友促发展。兰州桃花旅游节已从最初的观景赏花、物资交流,发展到现在的融文化交流、旅游推介、招商引资为一体的综合节会,备受群众追捧喜爱,成为安宁区经济融合发展的一张“金名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