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寻问初心,革命烈士受洗礼

时间:2021-04-03 20:50: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这位是我们兰州消防烈士何湘林,生前系兰州市公安消防大队东岗中队战士,1978年4月20日在执行灭火任务途中负伤,光荣牺牲”。3月下旬,在兰州烈士陵园,兰州消防支队在祭扫革命烈士何湘林时,支队讲解员给大家讲述的一幕。

“历史是精神的故乡,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感召力,支队以党史中的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为脉络点,制作出专题学习网页,引导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岗位,深入学习,建功立业。将身边的烈士故事作为党员教育主阵地,充分利用队史馆和荣誉室,郎阔6名革命烈士的鲜活事迹,收集整理出20余张史实照片、40余页的文件资料等实物定期展览;邀请参加历年来重大灭火救援战斗的骨干宣讲,重温战斗故事,增进大家对消防史的情感认同;同时,配套开展看红色影片、唱战斗歌曲、讲英雄故事等活动,用历史长河中的高光时刻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本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