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一封感谢信 一个温暖水杯——穆柯寨社区向辖区大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

时间:2021-03-12 17:44: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志愿者是一个国际通称,不分国界,不分地域,是友好使者的代表,是一群不图名、不求利、无私奉献的人。志愿者活动看似平凡,默默无闻,可它却代表着奉献、友爱、互助,代表着时代的进步,代表着当今社会的正能量。他们是青年大学生,年富力强,心灵纯洁,团结友爱,心怀感恩。

为感谢辖区裴若涵、孔祎霏、李思涵三名大学生志愿者在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和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中的表现,穆柯寨社区通过邮寄方式为辖区志愿者赠送纪念水杯并发放感谢信,表达感谢之情。

收到社区感谢信后,大学生裴若涵同学有些不意思地说:“作为志愿者,我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没想到社区想得这么周到,还给我准备了感谢信,现在虽已返校,但这一定是我这个假期最大的收获,也是最值得在老师、同学面前炫耀的资本,暑假放假回来,我还一定主动来报道!。”

穆柯寨社区党委书记靳媛同志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这些主动参社区工作的志愿者们,他们不辞辛苦、不计报酬,助力社区短时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一封感谢信、一个水杯并不足以表达社区的感谢之情,但是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封感谢信和一个水杯能激励更多的人参与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把时代的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感谢你们,可爱可敬的大学生志愿者们!

供稿人:穆柯寨社区    杨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