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平凉路社区开展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讲座活动

时间:2021-02-24 15:47: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切实抓好青少年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保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加强在校学生对毒品知识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平凉路社区开展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讲座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宣传课。

nEO_IMG_图片1.jpg

在活动现场,辖区志愿者社区禁毒专干向参会家长学生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就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拒绝毒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踊跃举手回答问题,现场学习气氛热烈使学生家长在思想上、心理上、行动上拒绝毒品告诫广大同学要爱生命和家人,谨慎交友,远离毒品。

nEO_IMG_图片2.jpg

课堂上,还进行了一系列互动游戏。针对问题,同学们积极回答,并完成了禁毒知识问卷,更加深刻地巩固了禁毒知识。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做到不好奇、不赶时髦、不信谎言、不受诱惑、不进入易感场所、不与吸毒人员来往,自觉地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春节期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讲座,让广大青少年了解到有关毒品的危害,提高同学们对毒品的认识和警惕性,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学校与辖区派出所和社区紧密联系,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带动良好风气,为建设禁毒示范性城市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