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郑家台社区:再接再砺 奋勇前进

时间:2021-02-23 17:35: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今年是兰州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一年,也是最为关键的一年。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工作,在全市宣扬文明过节的理念,郑家台社区在皋兰路街道领导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在辖区居民群众的积极配合下,在社区电子大屏等各类媒体上投放主题漫画公益广告。广告内容诙谐幽默、通俗易懂,播放以来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为迎接复检工作中,郑家台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会再接再砺,奋勇前进,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功是起点不是终点,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复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明确任务、坚定信心。以党委为中心,以支部为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调动群众参与复检工作的积极性,明确工作人员职责,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对于创文工作中表现出来的短板和弱项,要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有漏必补、及时反映。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使“文明兰州”更加熠熠生辉。

 

nEO_IMG_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