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兰州市城关区区委宣讲团在城关区住建局宣讲

时间:2020-12-11 16:13: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12月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区住建局会议室举行,兰州市城关区副区长刘鹏堂作专题宣讲报告,区住建局局长成维祥同志主持会议,区住建局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nEO_IMG_图片10.jpg

报告会中,刘区长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做了客观分析,对我们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城建事业不断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nEO_IMG_图片11.jpg

刘鹏堂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方面。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实事求是的作风,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

nEO_IMG_图片12.jpg

刘鹏堂要求区住建局系统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抓紧、抓细、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全力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持续优化生态环境,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明年工作安排,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nEO_IMG_图片13.jpg

今天会后,全局系统各单位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把此次宣讲报告会的收获转化为迎难而上、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推动全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