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皋兰路街道周家庄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4 16:49: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阐释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周家庄社区党委联合省人社厅及辖区党员在中国邮政旗舰店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活动首先重温了共产党近百年来的足迹,从井冈山、瑞金、遵义,再到会宁、延安、西北坡,一片片镌刻着红色记忆的土地,为中国共产党人提供了永不枯竭的精神源泉;每一处革命圣地,都是一种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倾听历史的回响,重温这些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加很多正能量。

nEO_IMG_图片2.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为所有参会党员设立了颇为新颖的“时光邮局”环节,可以写下对自己的寄语、对祖国或家人的祝福和期许,还可以写下对党的百年生日的祝福语,寄给建党100周年时的自己,为我党即将到来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真挚的祝福。

nEO_IMG_图片3.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的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有了真切的认识,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崇高的革命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收获转化为今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