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星党建·冬防】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联防联控联治大气污染!守护“兰州蓝”

时间:2020-12-02 17:58: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冬防进行时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责任,强化区域联防联控,深化综合治理,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拱星墩街道拱星墩后街社区加大对辖区商铺尤其是燃煤商铺和新开业商铺的管理力度,提前告知,防范燃烧有烟煤和木柴。

微信图片_20201202175646.jpg

在工作伊始,社区积极宣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到了应查尽查,无死角、无遗漏。通过全方位多点面对冬防工作的宣传,不断提高居民对冬防工作的知晓率,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让居民群众认可此项工作,支持此项工作,主动参与此项工作,形成合力。社区工作人员全部进入网格,同值班、同巡查、同处置。同时,积极发动社区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参与冬防工作,并主动担当起冬防工作的宣传员、信息员、劝导员。

微信图片_20201202175649.jpg

其次,在冬防工作中,社区建立了冬防工作台账,及时报告、解决、登记、汇报、反馈,做好资料整理和制度管理。还利用电子显示屏和社区电子服务平台等方式,大力宣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增强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使辖区居民自觉主动参与“冬防”工作。(来源 拱星墩微平台共建 共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