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甘肃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来城关区指导工作

时间:2020-12-01 15:28: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11月30日,甘肃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动态更新调查指导帮扶组一行4人来我指导工作,对兰州市城关区区动态更新调查工作中做的较好的方面给予肯定、鼓励,对城关区在此次动态更新调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与解答。

nEO_IMG_图片4.jpg

指导期间,省、帮扶组与我区动态调查普查人员共同深入开展甘肃省化工研究院等企业现场调查,在调查过程中对城关区调查人员进行工作技术上的指导现场解答入户调查、数据采集、数据录入时遇到的问题。

nEO_IMG_图片5.jpg

通过此次指导帮扶,使城关区调查人员解决了很多工作中的疑难杂症,对城关区后续调查工作帮助很大,保证了城关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的完成进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