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依法科学有序防控 坚决遏制疫情反弹

时间:2020-12-01 12:15: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入冬以来,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高发,入境人员及所携带物品传播疫情风险较高,即使经过第一入境点隔离14天后仍有感染发病或传播风险。11月27日,我省武威市报告1例境外回国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28日榆中街社区工作人员接到通知后立即将《关于持续加强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来兰返兰人员管控的工作通告》张贴在辖区楼院显眼处。

榆中街社区在此提醒辖区居民非必要近期不出国、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日常生活中加强个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佩戴口、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