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星党建·宣传】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禁毒宣传进校园,一起对毒品说“NO”

时间:2020-12-01 09:32: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禁毒宣传力度,近日,拱星墩街道政法办联合拱星墩派出所在飞天实验小学开展了以“远离新型毒品、健康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宣讲教育活动。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01093008.jpg

活动中,派出所田珊首先给师生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及新型毒品的种类,毒品基础常识及毒品的陷阱及行为辨别等知识。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01093012.jpg

在孩子们对禁毒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后,老师及禁毒志愿者们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与同学们互动,通过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毒品的认知。街道办事处主任郑春红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并号召大家将禁毒相关知识传递给身边的同学、朋友及家人。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01093015.jpg

活动的最后,拱星墩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克让带领孩子们观看禁毒展板,并结合展板详细的给孩子们讲解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知识,鼓励孩子们积极争当禁毒宣传员,用小手拉大手以家庭为核心抵制毒品进家庭。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01093018.jpg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师生们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来源 拱星墩微平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