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社区活动】兰州市城关区草场街街道亚太社区 “暖冬行动 温暖红古”

时间:2020-11-28 12:37: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寒冬来临,气温一天冷过一天,为了帮助困难家庭的孩子们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社会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主动联系草场街街道亚太社区,为红古区花庄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带去了60个“温暖包”、120套围巾等爱心物资。

近日,志愿者们带着爱心物资去到红古区花庄小学,让这个宁静的乡村小学热闹起来。志愿者们一下车就开始搬运、整理物资。看着孩子们冻得发红的脸蛋、发皴的小手心中万分心酸。志愿者们亲手为同学们送上厚实暖和的围巾和帽子,孩子们开心地笑了,暖在身上、甜在心里。


每一位收到“温暖包”的孩子都在心愿卡片上写上自己的心愿和感谢,“我想让爸爸妈妈来看我。”二年级的李好同学写出自己的心愿,孩子内心的渴望让所有人泪目。接下来,亚太社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活动,继续用我们的真诚与热情,牵起我们援助与友爱之手,让更多的人都能得到更直接的关心与帮助。(来源 兰州市城关区草场街街道办事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