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街道简报——伏龙坪街道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7 12:3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连日来,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街道各支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发展新蓝图,立足民计民生、区域发展,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砥砺奋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迅速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

后街社区: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在基层

后街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组织辖区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街社区是一个居民多为中老年人为主,住房基本为平房结构,邻里关系融洽的城乡结合部社区。在2019年前中街区域的居民还靠在水站“挑水吃”生活,在区委区政府、街道的帮助下,2020年中街区域423户居民彻底结束了挑水吃的日子,用上了“城里人”的自来水。中街一位党员居民激动的说:“政府真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让我们这些老年人吃水方便多了,这是五中全会精神的体现。”

通过学习,社区党员群众表示,全会对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了重要要求,社区将在社区建设、志愿服务、养老服务等方面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建设让老百姓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社区。

前街社区: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前街社区团支部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来自辖区的十余名青年团员和辖区群众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与在座青年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后社区青年团员自发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自学,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中国青年面临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共青团面临担当进取的难得历史机遇。当前阶段,社区团员主要任务是学习,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广泛学习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揭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揭示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更加广泛有效地为党凝聚青年,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nEO_IMG_图片6.jpg

杨家沟社区: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党员学习日

杨家沟社区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将本月4日定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在社区会议室开展学习日活动。杨家沟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学习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杨家沟将在志愿服务、养老服务等各方面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建设让辖区居民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社区。

nEO_IMG_图片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