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调研指导】甘肃省省委组织部调研检查兰州市城关区大教梁社区党建工作

时间:2020-11-27 11:18: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党建引领 基层治理

我们在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4”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11月2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杨朝峰在省委组织部专职副书记董开鹏、组织一处等一行8名同志的陪同下调研检查了大教梁社区党委党建工作。广武门街道党工委书记武永强同志、党工委副书记瞿丽君同志、大教梁社区负责人朱啓铭同志陪同检查。

省直机关单位党组织在共驻共建中走在前、做表率,带动市、区两级机关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全覆盖。采取承诺践诺、志愿服务等做法,主动向社区党组织提供资源清单,带头推动资源共驻共享。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也积极落实“双报到”机制,在社区进行了36名在职党员报到。   

省委组织部一行对社区文化长廊、政务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等阵地进行了参观,询问了“1+4”文件落实情况,对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开展情况、签订共建协议情况、社区设立大党委“兼职委员制”等工作进行了询问;细问了阵地面积、经费保障情况、以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专职工作者配备情况。现场听取了广武门街道党工委书记武永强同志的汇报,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杨朝峰对大教梁社区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如何创新工作模式与街道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抓好城市社区党建、基层治理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教梁社区负责人朱啓铭同志表示,接下来大教梁社区将全面推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强化社区治理体系建设,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来源 美丽广武)

供稿:大教梁社区任艳萍

审核:党政办赵文娟

编辑:党政办段沂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