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感恩于心 感恩于行——兰州市城关区东方金字塔幼儿园幼儿向社区工作人员表达感恩

时间:2020-11-27 09:23: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2020年11月25日,虽然天气寒冷,兰州市城关区雁西路社区内却一大早就热闹起来了,每天前来活动的老人们已经开始吹啦弹唱、载歌载舞。作为入驻社区的社会组织,甘肃润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东方金字塔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杨海歌老师代表社区迎接了他们,并且带领孩子们参观了社区环境、讲解了社区各区域的功能,带领孩子们向在社区工作的叔叔阿姨们献上了最纯真的祝福和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礼物,感恩他们在今年疫情期间辛勤的付出。

nEO_IMG_图片9.jpg

今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弦,许多的社区工作人员牺牲自我,保全大家,无私奉献,为人民的生命安全而投入到了疫情的一线工作中去。他们迎着寒风,冒着严寒一丝不苟的工作,保证了整个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被他们的这种忘我的伟大奉献精神而感动,为了激发幼儿从小有爱心、树立心中有他人的情感,培养他们用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东方金子塔幼儿园的老师们组织孩子们开展了“感恩于心 感恩于行”的活动,带领孩子们来社区向辛勤工作的社会工作者们献上最纯真的感恩。

活泼可爱的孩子们随着海歌老师的引领,对整个社区做了参观和了解,体验了城关书房优美的阅读环境,在入党宣誓墙前,还表达了自己的梦想,有的要成为消防员,有的要成为警察,要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孩子们还向社区的工作人员们准备了舞蹈和亲手制作的礼物。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我们看似默默无闻的付出其实都被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并为孩子们的梦想播下了种子,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