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动态】兰州市城关区低头一秒捡文明、烟头换礼助分类

时间:2020-11-21 11:30: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低头一秒捡文明 烟头换礼助分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捡起一根烟头,拾起一份文明。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常态化开展,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用小行动践行大文明,2020年1113日,南城根社区开展“低头一秒捡文明、烟头换礼助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身影穿梭在大街小巷,有年长的叔叔阿姨。他们带着手套,拿着夹子和垃圾袋,捡起路边、街角、的烟头和白色垃圾。在捡烟头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仔细寻找着地面上的一根根烟头,一些凹凸不平难以用夹子夹起来的地方,志愿者就用手捡起人们“扔在路上的文明”,不落下每一根烟头,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大家将捡拾到的烟头和垃圾进行了分类后,便可以到社区兑换分类垃圾袋。

nEO_IMG_ͼƬ2.jpg

此次活动,不仅获得了居民的深深赞扬,也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来源 美丽广武

nEO_IMG_ͼƬ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